彭丽媛任新职 罕见登台唱歌
2016-12-06

日前,彭丽媛当选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联)副主席,并在联欢会上登台唱歌。


12月2日,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铁凝当选为中国文联主席,彭丽媛任副主席。


从现场图片显示,彭丽媛身着军装,出席代表大会,并坐在主席台第一排位置。


近年来,彭丽媛鲜少公开表演。12月3日,中国文联与中国作协举行代表联欢会。彭丽媛登台唱歌,合唱歌曲《到人民中去》。


彭丽媛现任军方艺术学院院长,军队文职专业技术二级干部,相当于少将军衔,正军级待遇。


中国文联和中国作协近日人事变动,均由女作家铁凝出任主席。这是中共建政以来,首次由一人兼任文联与作协这两个“部级团体”的主席。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表示,习近平打破惯例,让未曾在中共意识形态重点党务机构任职的作家铁凝同时兼任文联与作协主席,这成为习清洗江派常委刘云山主掌的文宣系统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纪念万里诞辰百年会上 习近平再否定文革

    下一篇: 步周永康后尘?刘淇在被查舆论中低调露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