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九评》写出我们真实感受      
2016-11-28

《九评》发表12周年,影响甚钜。(网路图片)


11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发表的12周年,此书推出后,为大陆民众提供了对中共另外一个层面的不同思考,影响甚钜。

有民众表示:《九评》把共产党的本质说的很清楚,写的很到位,写出了他们在中共统治下的真实感受。

《九评》发表12周年之际,《看中国》记者采访了多位大陆民众。

安徽公民陈林透露,他在网上断断续续的阅读过《九评》,他说:「我们在国内从小看到的他们(中共)就是这种德性,我们就是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基本上看到的和《九评》讲到的就是一样的。」

对于《九评》引发2亿5千6百万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陈林表示:「这个事情是很明确的,谁也不想跟着它们去作恶呀!」

北京律师蔺峰表示了解过《九评》:「以前我在办理法轮功案件的时候他们(法轮功学员)都有这本书,应该说写的很到位,这本书把共产党的本质写的很清楚,让很多人更清楚的了解了(中共)。」

同时,他认为现在由《九评》引发的三退人数虽然已经很多,但因读过《九评》而看清中共本质的人数还远不止于此,「很多人他可能没有三退,但是他看过这本书他自己也会有一个正确的判断。"

《九评》是《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11月19日发表的系列评论性文章。该书对中共的历史、意识形态、做法,以及对中国文化、价值观及一般中国人产生的影响,所做的系列回顾、剖析及批评。对多数中国人来说,《九评》是唯一一个独立于中共以外的,对中国的重大历史事件,包括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做出的回顾和解读。

海外媒体认为,《九评》引发了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党、团、队)的三退运动。目前该书已经被翻译成多种语言。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于2011年通过决议,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China’s Growing Trade Deficit with US, Rising State and Corporate Debt: Very ‘Concerning’ Says Congressional Report

    下一篇: 现代相亲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