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丈夫揭妻子辞去团中央宣传部工作原因
2016-11-08


11月6日,王楠丈夫郭斌揭露,王楠辞去中共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的原因,以及王楠重新开启桌球事业。

11月6日,郭斌在微博中说,王楠辛苦拼了23年,伤病缠身,几年前因此辞去工作,在家相夫教子,终于还是忍不住出来做份自己热爱的事,带着十几个孩子欢乐地运动。

同日,王楠在微博晒出多张小朋友打桌球的照片,玩的非常欢乐,同时她也晒出手拿检测空气质量的工具。

她说,“‘国球舍’舍员定制班今天正式开始。没完没了的雾霾室外活动通通叫停,但娃们的运动不能停!选球场室内新风系统是标配。”

当日“国球舍”官方微博也发博称,国球舍少年俱乐部开课啦。

大陆媒体报导此新闻时称,王楠已辞去团中央宣传部的工作。

王楠2008年退役,同年9月27日与商界人士郭斌结婚,并于2009年3月进入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工作,而她第一件事情竟然就是打水摆桌椅。

当时她周围的同事都不太相信王楠能够安心下来工作,王楠笑称自己第一天报到的时候,内心都是绝望的:“我就坐在一个小小的凳子,周围被资料堆满。当天下午,领导就让我开始工作,去布置会场,内容就是摆椅子、粘桌签,自己一度都想走了。”

2013年8月27日,王楠以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到乐山调研市青少年文体工作;2014年12月4日,王楠也已该身份到河北省新乐市河北美院考察点调研;2015年3月,她再次到河北考察。

但尚不清楚王楠辞去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的具体时间。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三件大事抢了美国大选“半个头条”

    下一篇: 王岐山已换24省纪委书记 半数为“空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