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迎接新生宝宝」的社区活动  
2016-10-03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迎接新生宝宝」的社区活动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与城市保健计划为社区所有的孕妇及其家人举办「迎接新生宝宝」聚会,活动将于2016101日(星期六)下午1时至3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1楼举行。
 
即将成为妈妈是很兴奋,但也将会很忙碌!本次活动是与准妈妈们庆祝新生宝宝的来临,同时与她们一起了解 临产前的准备、进入产房后及分娩过程中的经历。孕妇们还会学习关于产期前后的健康饮食。此外,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儿科医生将出席活动,与准父母们面谈有关如何照顾新生婴儿的知识。此活动欢迎孕妇携同家人一起参加,玩游戏、获取礼物,以及学习如何保持自己和宝宝的健康。
 
详情请致电健康教育部电话:212-966-0461。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医疗中心中文网站tinyurl.com/gqlk3k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月2日华埠设电子垃圾免费回收

    下一篇: 11月大选注册于10/18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