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PS了日本女排队长的胸?
2016-09-22


谁PS了日本女排队长的胸?近日,媒体曝出,中共新华社体育官方推特账号,将日本女排队长木村纱织一张照片的胸部PS得非常丰满,同时配有文字:“长得好看意味着赚得多!”报导引发网民批评指,新华社集体下流,无耻至极。随后,新华社将上述图片删掉。

热衷女性性感照片

不仅如此,新华社该账号还在近几个月内,热衷于发布各类女运动员、练瑜伽女子的性感照片。


左为原图,右为被PS的图片。(网络图片)


其中最惹争议的一次是,在里约奥运沙排比赛期间,新华社体育Twitter以“选手在背后打暗号”为由,刊出多张女运动员的臀部特写。

据悉,新华社旗下各新媒体账号主要由中国工作人员在国内总部操作,负责人是曹建杰。

事件引来网民纷纷留言批评:“太没节操了”“可耻至极”“媒体显得更加低俗”并指新华社账号的报导是想抹杀木村沙织在女排界的实力及贡献,暗指木村沙织只靠外表赚钱。

中共官媒一脉相承

无独有偶,中共官媒似乎对女性图片格外喜好。2016年3月3日,《人民日报》曾用日本AV女优苍木麻奈的照片,发布了一篇以教育为题材的文章。


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微信公号,在报导的一篇文章中,将日本AV女优苍木麻奈扮演教师的色情影片截图作为配图,被网民笑讽“党媒性党”。(大纪元合成图片)


2013年8月6日,官媒《环球网》以“女囚死刑实录揭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刊出一组照片,被网民戳穿,刊出的照片并非“死刑实录”,而是外国色情电影《致命注射》的截图。


2013年8月6日,官媒《环球网》以“女囚死刑实录揭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刊出一组照片,被网民戳穿,是外国色情电影《致命注射》的截图。(网络图片)


《环球网》刊登涉假新闻后,《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中共党媒纷纷转载,遭到舆论强烈谴责。

江泽民及三个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作为中共喉舌的央视和《人民日报》的大楼设计外形,也被外界指为“单从建筑就明白了中共为什么淫乱”,指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黄色治国”不无关系。

江泽不仅自己放荡淫乱,与宋祖英、张瑞英的丑闻早被外界唾弃。在江的领导下,中共体制内官员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

有“百鸡王”之称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女大学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

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薄熙来幕后金主、大连实德总裁徐明承认,他负责安排输送了100个女人供薄熙来淫乱,其中有28人为公众人物,荒唐淫乱的生活令人瞠目结舌。

中共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玩弄多名女性,曾为了三个美女为丁书苗带来了30亿元人民币的大项目。网上已曝光的情妇有女列车员、女护士、新《红楼梦》的女演员、俄罗斯美女等。

“从四十年代就开始共产共妻,‘光荣’的革命传统咋能丢呢?”“中共很多男女官员都是演av的好材料!都是中共教育出的色情主角。”网民这样说。

还有评论指,中共的传统就是欺骗造假,崇尚淫乱低俗。中共的喉舌新华社做出如此低级的报导,也是在向世界承认自己的下作。
    来源: 洪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湖北官方下发罕见红头文件 要党员生二胎

    下一篇: 人事布局关键之年 习近平外访频率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