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全面戒备 ABC三种日程表流出
2016-08-01


近日有消息称,北戴河全面戒备,中共高层已经陆续抵达北戴河,开始了高层一年一度的〝集中休假〞。据悉,北京高层可能在北戴河有数天的会议,目前已经流传出A、B、C三个日程的版本。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7月29日,北戴河全面戒备。知情人士判断,北京高层应该在7月29日已到了北戴河。知情人士表示,根据获得的行程表显示,北京高层可能在北戴河有数天的会议,〝具体哪天开会没有具体的时间,但他有个行程表,上面有一段ABC,A是3天、B是5天、C是7天。〞

据报导,在唐山大地震40周年当天(7月28日)。习近平视察了河北唐山,次日(7月29日)又折返北京参加上将授衔仪式。

但接下来的连续两天(7月30日与31日),大陆官媒没有关于习近平、李克强等7常委的公开活动报导。

特别是7月31日,中共国防部举行建军89周年招待会,但军委主席习近平、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均未参加招待会。

因此,有推测认为,习近平在7月29日举行上将授衔仪式后,可能直接离开北京,赶赴北戴河。

据悉,从7月29日开始,北戴河已经全面戒备。据多维新闻了解,近期,在北京通往北戴河的多条高速公路上,在不同收费站点安排了安全检查和人员盘查,〝是不是去秦皇岛〞是必问题目,北戴河属于秦皇岛管辖。这被认为是中共高层赴北戴河度假的又一信号。

去年北戴河会议 高层痛哭

按惯例,7月底8月初是中共北戴河会期。但从去年开始,与北京关系密切的一些媒体声称北戴河无会。不过随后关于北戴河会议内情的传闻还是不断传出。

据港媒披露,去年北戴河会议主要举行了〝4虚1实〞5大会议,并且专门召开了退休高层会议,包括胡锦涛、朱镕基、宋平等40多名正国级、副国级退休高层与会;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并未露面。

据悉,这次会议几乎成了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批判会,退休元老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当谈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多名退休高层痛哭,会议多次中断。

辛子陵:习江生死博弈 习近平必胜

观察人士认为,在习近平〝打虎〞直逼江泽民的关键时期,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有待关注。不久前有消息称,江泽民、江绵恒父子已经被双双软禁,习近平何时公开这个消息,尚待时机。

辛子陵5月3日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曾表示,在习、江之间的生死博弈当中,习近平已经找到了突破口,那就是法轮功问题:〝因为习近平上位后,他决定不继承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江泽民很有意见,但是没有办法,他就想叫习近平干一届(做一届主席),然后叫薄熙来(前重庆市委书记)上,把他换下来。这个矛盾是相当尖锐的,生死斗争,就说这一届就换下了,换下来,就意味着生命安全就没有了,所以,这是一次生死斗争。

辛子陵表示,习近平要坚持原则,就必须要把这个问题坚持到底,因为,正义在他这一边,人民在他这一边,国际舆论在他这一边,他要有十分的把握,出战必胜,就在这个问题上打开缺口。
 
    来源: 宋文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西发生5.4级地震 深圳香港有震感(视频)

    下一篇: 习近平出新招  军改神秘智囊机构首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