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调:美民众担忧移民对国家安全的伤害超过对经济的削弱
2016-07-18
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反移民情绪主要源于人们担心移民使美国变得不安全。说到移民改革,随移民带来的经济负担往往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此焦点也成为了那些在脱欧公投中,主张脱离欧盟阵营的英国民众的主要理由。也是美国2007年移民改革失败的原因之一

Vox是一个无党派的媒体和技术公司,近日,他与Morning Consult公司合作,开展了一项民意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民众担心移民,大多是因为他们担心移民会带来犯罪率上升和恐怖袭击事件的增加。

这项来自美国人对不同国家移民看法的调查发现,美国白人对来自不是欧洲国家的移民有倾向于负面的看法。当他们被问及为甚么担心移民时,26%的受访者认为国家安全是一个重要原因。虽然对于经济困难的参与民调的对象可能会更关心自己的就业前景,但即使这样也不会改变他们认为国家安全很重要这一观点。参与民调的没有大学文凭的人和低收入者(50, 000美元以下的人),该两类参与者更关心移民对国家安全的伤害,远超过移民对国家经济的削弱。

Vox的民调结果与近期公共宗教研究所(PRRI)研究的结论有所不同,PRRI的民调发现,在美国,恐怖主义问题的上升,并未使更多美国人认同对移民采取粗暴的做法。PRRI调查发现,大约60%的被调查者支持一种能使非法移民加入美国国籍的方法——这个比率自2013年以来已基本没有变化。当参议院在2013年批准了一项全面的移民改革法案时,也将包括了这一政策。

虽然可能会有一些暴力犯罪移民进入美国的危害,但2013年人权观察的研究发现,人们非法进入或重新进入该国,主要是为了找工作、与家人团聚、逃离暴力或有些来自国外的迫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8月最新移民排期公告

    下一篇: 杰出人才 EB1A 及其具体衡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