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安厅长被撤 升迁经历受关注
2016-06-27


据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网显示,山东省公安厅党委书记一职,已经由贵州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孙立成接替。而此前担任该职务的原山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珠宝的信息,已经从官网撤下。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徐珠宝自2012年调任山东省公安厅党委书记,之后又担任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副省长等职。今年1月,徐珠宝突然辞去副省长一职,引发了外界关注。虽然官方没有提到辞职的原因,但有香港媒体在他辞职前爆料说,徐珠宝为了晋升,身患绝症却隐瞒病情,被习近平没有点名严厉批评,重病不报,影响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记者经检索发现,除了徐珠宝,山东省公检法系统的其他官员,癌症发病率也异常之高。如,前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秦黎,2013年刚退休,就被查出肺癌;前山东省政法委书记王仁元在任期间,身患癌症死亡;前山东莱阳公安局长卜卫国2014年患癌症毙命等等。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湖南大巴起火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图)

    下一篇: 习近平改革计划震惊美国人  张德江党校公开唱反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