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成功」祝(助)您一次顺利「移民与入籍」
2016-06-15

移民局201654号在国土安全部联邦公告网上发布通告各项移民,入籍申请费用将大幅度递增。这项提案将持续通告截止于75号,公示62天。此项提案审理通过后将再次公示并预计在今年第四个季度生效执行。此项提案发表「移民局申请费用上调」提案并建议上调移民局涉及移民,入籍等各项申请费用上调21%。另外,提议额外增添一项$3,035 的区域中心项目 I-912A 申请表的费用。入籍申请人家庭收入是联邦贫困线150%~200%,将不再免除全部的入籍申请费,而要缴纳正常申请费的一半 $320。移民申请费建议调整价格,请加入《亚泰成功移民入籍中心》的微信(2789674144)查看详情。

亚泰成功移民入籍中心负责人常小姐表示,本年度总统大选开始以来,办理申请入籍,亲属移民和经济担保的人数激增,比以往几乎增加三倍以上。通过本中心学员近三个月来移民局入籍面试调查,入籍面试难度有所增加,的移民局核查入籍人员个人背景要较过往几年逐渐严格很多。尤其是曾经偷渡来美者、政治庇护申请绿卡者、曾被移民局及警察逮捕过的人, 在入籍面谈中,移民官会询问相关方面的问题。婚姻绿卡面谈内容没有太多变化,亲属移民的通过率也还算稳定。但是,介于本年总统大选带来的移民影响,建议持有绿卡四年零九个月的华人或者 持有婚姻绿卡两年九个月并有意愿入籍的华人,请尽快递交归化入籍申请。

「亚泰」全体咨询顾问和美国律师会根据每位不同个人背景的客人量身定做面谈材料和培训教材,助大家一次面谈成功。一旦移民官允许面谈通过,宣誓成为美国公民后,过往您一直再担心的个人背景问题不再会像隐形炸弹一样一直影响您的生活,更不需要担心不小心因为之前的案子会被强制递解出境了。现在,许多华人都在准备入籍,但是耆老,都需要较长的时间来培训准备入籍面试,否则不能掌握入籍面试试题的窍门和回答技巧,就难以通过入籍面试。本中心也帮助耆老申请免考入籍。(详情请致电咨询) 最近由于移民局各种特殊情况,很多学员在持有绿卡49个月前,提前6个月已经选择开始参加本中心的入籍培训班了,大大增加了递交移民申请的速度。

「亚泰「愿帮助更多无英文基础,又没有更多时间学习英文的社区华人能够一次顺利入籍。多年来,常小姐和她的美国专业的犹太律师团队与师资团队研究出了一套专门针对华人入籍和移民的培训技巧。如果您已经准备定居美国,那么加入美籍享受同等美国公民的福利,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

「亚泰」精办: 绿卡延期,生活担保, 翻译公证,绿卡转正,各类案件保释,政庇绿卡,中级上诉,联邦上诉,A5卡转正式绿卡,婚姻绿卡,条件绿卡转正,国内外办理离婚等。加入「亚泰微信」号(2789674144),可帮您快速咨询解答相关问题。  
 亚泰移民入籍中心地址:纽约法拉盛136-7537 大道,一楼12号整层。网址:http://yatai8inter.wix.com/yatai预约咨询电话: 718-661-0887 / 718-790-637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瘦下来的胖女穿上婚纱惊艳了世界!

    下一篇: 暑假黄金学习期:ISEE和SSAT私立学校考试如何备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