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公安政委王程被审查
2016-06-07


中共中纪委6号通报,前重庆永川区公安局政委王程被〝双开〞,并立案审查。今年一月习近平首访重庆以来,已有八名重庆官员被查处。

公开资料显示,王程2004年11月开始,在重庆奉节县历任公安局局长、政法委员、党委书记、副县长。2010年7月,升任重庆永川区公安局政委,属副厅局级。2015年1月,王程被调查。

王程在担任奉节公安局长期间,曾积极迫害法轮功。到2007年7月,该公安局被重庆市评为〝反X教工作先进集体〞,还有所谓立功奖励。

据报导,2010年2月,王程曾与王立军一起,因在重庆开展所谓的〝打黑〞立功受赏,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还在〝打黑〞表彰会上讲话。

目前,薄熙来、王立军都被判刑入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大批政法系统官员落马。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何韵诗批环球时报 “做足功课再交洗脑卷”

    下一篇: 王岐山突放重话〝失责必问〞 隐身复出有玄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