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例:〝猴小姐〞天生丽质、美艳非凡,可有谁知道她的左手套里,纤纤玉指竟断了4节!
2016-04-10


在泰国南方的一个乡村里,有一位青年小刘举行婚礼,新娘子是位绰号〝猴小姐〞的姑娘。本来大家以为〝猴小姐〞必定长得遍身多毛,形如猴子非常丑陋。

可是当一对新人拜堂之后,双双出厅来接见亲友时,大家眼前一亮,不约而同地从心里喊出一句:〝好一位仙女般的新娘!〞但是,大家对于〝猴小姐〞的称谓充满好奇心,情不自禁地想探索追问她的身世。

原来〝猴小姐〞的母亲,在少女时期是出名的美人儿,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青年不计其数。邻乡的人士,慕名而来一睹芳颜的、求婚的都有。甚至邻国马来西亚的一位富家青年,跨国前来求婚。而姑娘不想远离父母,远嫁异国为理由拒绝他。

不久,姑娘与同村青梅竹马的青年结婚了。男的俊秀多才,女的丽质天生,真是天作之合的一对新人,羡煞了周围的青年男女。

过了不久,新娘子怀孕了,做丈夫的对她关怀无微不至,呵护有加,家公家婆都喜上眉梢,诸般爱护,备齐了她平时最爱吃的食品。但是,她却一反常态、什么美味食物都提不起食欲。

丈夫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来提起爱妻的食欲。有一天,丈夫从市镇上买来一腿鸟猿猴肉,配了淮山、枸杞、当归、党参等中药材,用文火清炖,这顿饭使她食欲大开,吃了很多,丈夫大为高兴。从此,每逢家人上市集,都会买回一腿或一块猴肉,让她开胃口。

有一天,她的丈夫上市场,遇到一个猎人用绳子缚着一只鸟猴在叫卖,他见了大喜,买了牵回家,先饲养了一段日子,见猴子肥壮了,用利刀要把牠杀了给老婆吃。这时候她已怀孕七个月了,大着肚子坐在椅子看丈夫杀猴。可怜的猴子,只吃了这家人几天香蕉、水果,肥肉长不到半公斤,全身便要给孕妇做补品,看见那把锋利的长刀,眼泪直流,前脚作人跪拜状,向主人求饶。

可是这位疼爱妻子的丈夫却无动于衷,没有丝毫的恻隐之心,举起利刀直插猴子的心窝;在这生死关头,猴子急速地用右手抢着刀柄,左手抓紧刀刃,拼尽全力死握不放手。他用力插不进去,想把刀子抽回来再插,就在他回抽的那一刹那,紧握刀锋的猴掌四只手指一齐断了下来,鲜血如泉涌。孕妇见那直冒的鲜血,一阵恶心要晕倒了,不断叫喊丈夫停手,不要杀了!不要杀!快把猴子放走。

猴子经此搏斗,从鬼门关捡回了性命,忍着断指钻心的疼痛夺门而跑,临出门时,用充满怨毒的眼神,回头向夫妇一望,然后跑得无影无踪。

自此之后,妇人每闻肉味便作呕,只吃青菜豆腐。家人担心她营养不良,偷偷地在菜里加些肉汁,但她一沾唇便呕吐。

十月怀胎期满,诞下一女婴,长得五官端正,只是发现婴儿的左手只有拇指,其他四指全无,有如被利刀削断一样整齐少了两节,只剩下连掌的一节,与大拇指一样的长。父母、亲友看后,都啧啧惊奇不已。

泰国是佛国,深信因果报应,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说,是她怀孕期间,丈夫要杀猴子时削断猴子四只手指的因果报应。

今天,新娘〝〝猴小姐〞〞,穿着美丽的婚纱,手上戴着洁白的手套,雍容大方艳丽照人,犹如天上仙女下凡;但是,有谁知道她的手套里,纤纤玉指竟断了四节。

——摘自《善因种善果的博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媒体披露令计划关押地点 开审时间扑朔迷离

    下一篇: 令计划已被转押至看守所  其案“非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