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颐酒店遇袭 涉案男子在河南被捕
2016-04-08

近日,北京朝阳798和颐酒店年轻女房客被男子强行拖拽欲性侵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4月7日21时许,涉案男子李某在河南省许昌市被抓获。

据大陆媒体报导,北京警方称,李某今年24岁,是河南省人。

4月5日凌晨,署名“弯弯_2016”的女网民爆料,4月3日深夜,她入住如家旗下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在房间门口找房卡时,遭遇一男子强行拖拽袭击,欲将其拖走实施性侵,幸获一女房客相助才得以脱险。

事件曝光后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事后,遇袭女孩弯弯身份曝光,她从杭州出差到北京,她表示不接受任何形式经济赔偿。7日,弯弯在微博进一步表示,如家酒店方面与其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她对如家提出4点要求:配合警方积极取证,提供线索,帮助侦破;承认和颐酒店对其受害的结果跟踪明显不负责任;承认集团的管理有严重错误;承认和颐酒店安保工作有严重问题。

随后,网络出现质疑声音,分析事件存在的五大疑点:1.涉事男子是谁?去哪儿了?2. 和颐酒店是否涉黄?3. 弯弯是怎么录下视频的?有网民质疑,弯弯上传的视频是警察调取酒店监控录像时被弯弯翻拍的,警方为什么愿意让她翻拍?4. 遇袭事件是否是有意炒作?5. 企业合并与事件有关吗?4月5日,首旅酒店发布公告,如家与首旅酒店完成合并,如家成为首旅酒店控股子公司,将从美国退市。

此外,也有消息质疑,此事件是中共用来炒作,转移中共现任和已故最高层领导人亲属涉入巴拿马文件的视线。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曝光的“巴拿马文件”,多达1,150万份文件的分析显示,中国人开办离岸公司的人数全球第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内部讲话自爆意外成中纪委书记

    下一篇: 中共前外交官斥胡锡进:搞不清国际状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