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被中宣部严重歪曲形象 习近平当机立断出重手
2016-04-04


从习近平视察三大央媒提出〝媒体姓党〞后,江派刘云山旗下的文宣系,与习阵营王岐山掌控的中纪委之间展开了混战。有海外媒体透露,习近平不满中宣部不断用〝高级黑〞的手法歪曲自己的形象,不得不当机立断出重手整治。

据《内幕》披露,从习近平上任以来,文宣系统对习近平的吹捧逐年升温,全力塑造一个向毛泽东〝看齐〞的形象,并大量运用民间名义、网路手段和现代社交媒体、视频等方式,花样翻新地神化习近平。

有北京政界人士透露,习近平对文宣系统称其〝习大大〞表示不满,下令停止这种说法。消息人士说,一开始习近平对〝习大大〞这个称呼并不太在意,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中宣部竟将〝习大大〞这种民间晚辈口中的亲切称呼,变成了神化他的魔杖,让他充当全国人民的〝大大〞。

报导称,当中宣部利用任志强事件要把习近平形象彻底毁掉的时候,王岐山主动出手,一下扭转了局势,习近平这才有所觉察。

当时也有传闻直指,虽然批判任志强事件涉及的中共相关部门众多,但起到主要作用的主要是中宣部和网信办2个机构,还有刘云山和蒋建国这两个官员。

报导指出,由于情况严重,习近平不得不当机立断出重手。

2月28日,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中宣部巡视,领队者包括王岐山亲信施克辉;而进驻当日举行的大会,则由习近平的心腹、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主持。

报导还称,中宣部改名、刘奇葆丢官、刘云山挪位,都可能成为近期习近平整治喉舌的选项。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少将公开一数据 惊呆美国上校瘫在车后座

    下一篇: 中共防火墙之父上外国网站被封 众目睽睽翻墙好尴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