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曝江泽民连输三局 曾庆红动用卧底“死士”受挫
2016-03-21


中共党史学者、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日前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认为,反习公开信属于江泽民曾庆红一派所为,但是只是小炒小闹,难成大事,现时习近平的反腐大潮已将江曾逼到孤岛。辛在披露江曾连输三役的内情时,提到曾庆红阴谋动用御林军卧底“死士”出手但事败,这一此前未被曝光的事件内幕引人关注。

辛子陵谈反习公开信:江曾难成大事,已被逼上孤岛

3月4日晚,正当中共两会召开,新疆官方背景的新媒体《无界新闻》突然转载一篇匿名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这一离奇事件,立即引起舆论轰动。

海外一些中文媒体随后披露,当局将此事定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案件,称当局已认定这公开信“有可能幕后是一个巨大阴谋”,在中共十九大前的敏感时局之下,可能意味针对习近平的一场“逼宫”政变实际上已经在酝酿之中。

熟知中共内情的中共党史学者、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则表示,所谓的逼宫公开信属于江泽民及曾庆红派系的小炒小闹,难成大事。习当局反贪打虎已经把江泽民、曾庆红逼到了孤岛上了。

江曾屡搞政变 已连输三局

辛子陵说,江曾他们曾策划武装政变,失败了。习近平已经拿下了江曾安排在军中的哼哈二将,首先把军权牢牢抓在手,立于不败之地。

江曾又试图组织老人帮,像撤换胡耀邦那样把习近平拿下,结果元老们发生分化,大多数支持习近平,“反习联盟”组织不起来。胡锦涛、李瑞环、李鹏等严词拒绝,原来表态参加的人退出,有的转头向习近平中央揭发这一阴谋。还折了准备冲锋的大将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

辛子陵说,“接下来曾庆红阴谋动用退下来时安排在御林军的卧底出手,这个人姓李,是曾阴养的死士,在曾的安排下由少校升到了大校。被察觉后导致御林军的大改组和大清洗。”

他说,江曾正是在这连输三局,赌本输光、无法大翻盘的背景下,才只好小打小闹,弄出一封信来,出口转内销,转移视线,搅乱人心。但这是成不了气候,办不成大事的。这封信像一丝乌云,很快飘散。

辛子陵提及的习拿下江曾安排在军中的哼哈二将一役,众所周知是徐才厚和郭伯雄。徐郭在胡锦涛掌军时期曾大行架空术,在习近平上台后先后倒台。

而江曾组织老人帮的这一“政变”图谋失败,据信是发生于去年3月。《前哨》去年9月曾报,江泽民曾庆红去年初私下在退休高官中走动,策划当年3月采用中共当初废黜胡耀邦的模式,在政治局“生活会”上按所谓中共党内程序罢免习近平。不过就因为胡锦涛拒绝而使这一政变“胎死腹中”。

辛子陵提到的周永康余党、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于去年北戴河会议前被拿下。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曾爆料称,周本顺对习近平和王岐山阳奉阴违,暗地里一直效忠于想东山再起的江泽民和曾庆红,曾秘密起草了一份《河北政情通报》给江曾,作为在北戴河会议上向习近平、王岐山发难的一颗“重型核弹”。但是消息提前外泄,最终周本顺被抓。

香港《凤凰周刊》去年7月24日曾援引中共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观点,间接佐证,拿下周本顺涉及北戴河会议安全。

辛子陵爆料曾庆红动用神秘死士 是谁?

值得注意的是,辛子陵前边提到习与江曾的其中一役,指曾庆红阴谋动用退下来时安排在御林军的卧底、神秘的“死士”出手,最终引发大清洗,该李姓大校,就未知是谁?

曾庆红被外界指是中共党内最大的野心家和权势玩家,曾建立和掌控有“华东帮”,下边还有江苏帮、上海帮、江西帮等等分舵。曾在中共太子党、军队、石油系统、中组部和中办系统等均有深度的羽翼广植。

香港《前哨》杂志去年4月有文章披露,1999年曾庆红上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长后不久,就巧立名目,绕开中组部指令其亲信和中央各部位及各省市协调安排,把多个后备亲信破格提升,这批人因获升官而愿意随时听命曾庆红,成为曾庆红的重要帮派力量。

曾庆红对这批新进入的亲信人马一直扶持、提携,在其退休以后仍关照他们,由此培养了一批遍布党政军警宪特各个部门的“死士”。
    来源: 李文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律师实名举报 上海官场又现地震

    下一篇: 惊世预言!牛顿手稿破译“圣经密码”(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