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史上6大传奇预言,准确预测让人不禁怀疑历史都是按此上演的…
2016-03-15


在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当中,贤者圣人数不胜数,能人异士更是不胜枚举。如果说那些贤者圣人构成了中国历史上熠熠生辉的太阳的话,那么那些能人异士就是黑夜那颗圆缺不定的月亮。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6位传奇人物,不仅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更重要的是能掐会算,所作著名预言都一一实现。

1、刘伯温《烧饼歌》

据说西元1368年某一日的早上,朱元璋正在用饭,其中就有很常见的烧饼。刚咬下一口后,太监上报刘伯温求见。朱元璋突然想到刘伯温帮助其打江山,一直用兵如神,运筹于帷幄之中,就打算考他一下。

于是就将咬了一口的烧饼藏在了碗下面,才宣刘伯温觐见。待刘伯温坐定后,朱元璋就问曰:〝先生深明数理,可知碗中是何物件?〞刘伯温掐指算后答曰:〝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龙咬一缺,此乃饼也。〞

朱元璋大叹其神人也!后朱元璋又再次在此基础上问刘伯温天下大事,刘伯温又分别作了预言。然而让人惊讶不已的是,刘伯温这些关于江山的预言在后来都一一的实现了。

2、鬼谷子凭两朵花断庞涓与孙膑

鬼谷子是纵横家的鼻祖,孙膑和庞涓是他的两个得意门生。据小说演义中描写其本领通天彻地,一曰数学,日星象纬,在其掌中,占往察来,言无不验;二曰兵学,六韬三略,变化无穷,布阵行兵,鬼神不测;三曰言学,广记多闻,明理审势,出词吐辩,万口莫当;四曰出世,修真养性,却病延年,服食异引,平地飞升。

鬼谷子根据庞涓拔下的马兜铃这种植物的习性预测了庞涓发迹之日,并根据该植物采于鬼谷,见日而萎,从而断定庞涓成功的地方必定是魏国。

鬼谷子又根据孙膑拨下的黄菊说:〝此花见被折断,不为完好,但性耐岁寒,经霜不坏,虽有残害,不为大凶。且喜供养瓶中,为人所爱重。瓶乃范金而成,钟鼎之属,终当威行霜雪。但此花在经提拔,恐一时不能得意;仍旧归瓶,你的成功之处,应还是在故土。〞

这一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一一得到了证实,是对鬼谷子能力的实力肯定,毕竟其是建立在其博学多才的基础上。

3、姜子牙的《乾坤万年歌》

尽管姜子牙的《乾坤万年歌》并没有多么的出名,但是其却准确的预言了中国未来五千年的时运变迁。它是第一本关于中国的大预言,历史上发生的许多大事情,都被它一一说中了。

4、《推背图》

说它是中华第一奇书也是实至名归。

传言它是唐太宗李世民为了推测唐朝的国运,就请了当时著名的两个相算大师李淳风和袁天罡来推算。但是没想到李淳风一算起来就不可收拾,推测到了唐朝以后2000多年中国的命运。后来直到袁天罡推他的背,说道:〝天机不可再泄,还是回去休息吧〞,所以此书被命名为《推背图》。

这本书后来因为涉嫌〝妖言惑众〞,在宋元明三朝都是不让人看的禁书。其对后世的准确预测让人都不禁怀疑历史都是按照此书所上演的。

5、袁天罡关于武则天的预言

据《新唐书.袁天罡传》记载,当时武则天的父亲是利州都督。有次袁天罡路过其府外,见其夫人便说其家中必有贵子,当时的袁天罡已经是相算大师,于是袁天罡就被请进了府中。

首先两个儿子武元庆、武元爽被拉出来,袁天罡称赞他俩为保家之子。接着又说其大女儿将来是贵妇人的面相,但是有点克夫。

最后见到蹒跚学步的武则天,先是大惊无比,仔细看后说其生得是龙睛凤颈,是大富大贵之像,如果是男孩,必为天子。后果不其然,武则天成了天下主宰。

6、曹植的《七步诗》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传言这首诗是曹植在其哥哥曹丕的逼迫下,在七步之间做出来的。看起来是一首简单的诗,其实是在讽刺曹丕的多疑,注定曹家的天下要被人所取代。

中国史上六大传奇预言,准确性无人能出其左右,上述六大预言的准确性,让人在惊叹他们的厉害之处的同时,又在怀疑这个世界是否真的存在一些规律,可以去预测。

——转自《大唐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披露令计划最新状况

    下一篇: 陆昊瞒骗习 成本届两会最大丑闻 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