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增黑名单 金正恩副手入列
2016-03-03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一致通过就北韩核武计划祭出新制裁后,美国今天将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左右手黄炳誓列入黑名单。

黄炳誓(Hwang Pyong So)是金正恩率领的北韩最高权力机构“北韩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路透社报导,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OFAC)指定制裁名单(SDN List)中新增多名官员,包括黄炳誓。

北韩人民军次帅黄炳誓是北韩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时常被视为第2号人物,军中地位仅次于金正恩。

根据联合国安理会昨天一致通过的决议案,北韩因自身核武计划面临严厉的新制裁,这项美国起草的决议案,受到北韩主要盟友中国大陆的支持。

美国财政部将黄炳誓连同16人列入黑名单中,他们现在面临旅行禁令和资产冻结。这些措施目的也包括阻止美国国民与他们打交道。

据说是北韩核武计划幕后三老将之一的吴克烈(OKuk-Ryol)也在黑名单新增人员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计划旧部有异数?王岐山继续“重用”

    下一篇: 韩剧为什么火爆 王岐山找到了原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