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家里365天都芳香怡人?
2016-02-16
家中杂物太多,难免会产生异味。为了让家中变得芳香怡人,很多人会使用空气清新剂。但这些化学药剂维持的时间太短,长期使用更是对健康不利。下面这名叫做Jen的女孩是个生活达人,她的家中永远没有怪味臭气,反而空气清新。她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她自制了秘密武器!看完你也能让自己的家变得芳香怡人。

Jen将生活中常见的物品混合,自制了一款长效清新喷雾。



想要制作喷雾,首先需要准备1/4杯洗衣芳香颗粒、4汤匙小苏打、一杯开水,当然,还需要一个空的喷雾瓶。



将洗衣粒与小苏打混和,再倒入开水,充分搅拌后静置30分钟左右,直到洗衣粒物完全溶化。



将制成的液体倒进喷雾瓶中。



将它喷洒在家中的各个角落,也可以喷在衣物上。



这样制成的喷雾味道清新,不会“香气逼人”,芳香的气味能够保持很久。花费少量金钱就能制成最棒的空气清新剂,这才是健康生活的好选择。现在就行动起来,将这些常见的物品结合,制作这种低成本的小妙物,打造芳香的生活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才是厨房里正确的切割方式,看完我把菜刀扔了……

    下一篇: 用过的暖宝宝别顺手就丢了!还有用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