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3岁男子涉策划大规模屠杀 被FBI逮捕
2016-01-27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破获一起策划恐怖袭击阴谋。周二(1月26日),联邦官员表示,一名23岁、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Milwaukee)男子涉嫌非法持有机枪,并计划在城内共济会大厅发动大屠杀。该名男子已被逮捕,并遭起诉。

据CNN报导,威斯康星州东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本周一,哈马扎(Samy Mohamed Hamzeh)从一名卧底警员手中购买两件自动武器和消音器之后遭到逮捕。

声明中说,调查显示,当局挫败一起袭击,这场袭击可能会造成显著伤害或生命损失。

检察官公布的刑事申诉显示,本月早些时候,哈马扎和FBI两名线人一起到密尔沃基共济会大厅探查,并在当晚开会制定详细攻击计划。

起诉书称,哈马扎希望杀死至少30人。他还曾说:“如果我在屠杀30人后能逃脱,我会100%的快乐,100%的满意,因为(屠杀)30个人会震动全世界。”

哈马扎还曾讨论自己和他人在袭击中扮演的角色。

起诉书表示,经由消息人士报告,哈马扎曾打算在以色列约旦河西岸发动攻击,联邦调查局特工自去年9月开始调查哈马扎。后来因为家庭、经济和物流原因,哈马扎放弃了这个计划。此后,哈马扎开始策划对美国本土的攻击计划。

FBI从去年10月开始对哈马扎进行监视,并监听他和线人的通话。

密尔沃基市长巴雷特(Tom Barrett)表示,他已获悉此事,并称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这是一个真正的威胁。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福州市台江区大火 51户民房陷入火海伤亡不明

    下一篇: 数字王国1.35亿购谢霆锋公司 车峰被聚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