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先放醋?30个生活神技能,你居然没一个会的!
2016-01-21

1、厨房拖地先放醋



  厨房的地板很容易屯积油垢,拖地前,不妨在拖把上倒入一些醋,如此就能让油污无处遁形!

2、蔬菜如何解毒



  大多数的农药喷洒后,在一定的天数内会被植物体内的酵素分解掉。买回来的水果蔬菜,先放几天,让残毒有时间被分解掉。但放入冰箱冷藏后,冰箱内的温度会抑制果菜酵素的活动,无法分解残毒。

3、青椒去蒂再清洗



  多数人在清洗青椒时,习惯将它剖为两半,或直接冲洗,其实是不正确的。因为青椒独特的造型与生长的姿势,使得喷洒过的农药都累积在凹陷的果蒂上!

4、打雷勿下车



  车子在山路上行驶,假使遇到大雷雨,千万不要下车走动。这时候应先关车窗,再收起天线。万一感觉有雷电打在车上时,也无需惊慌,可以继续行驶,因为车子本身就具有避雷的效果。

5、用锡箔纸烧烤 勿加柠檬



  若用锡箔纸包裹鱼、肉烧烤,切勿再将酸性水果如柠檬等包裹在一起烤。因为锡箔纸属于金属类,当金属与酸性物质混合在一起烤时,会起化学反应,易产生对人有害的致癌物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怎样煎出完整,又不会破相的鱼?

下一篇: 油炸食品的魅力无法抵御,能做到不油腻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