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低价恐致加国房价跌26%
2015-12-31
加拿大房贷及房屋公司(CMHC)CEO西达尔(Evan Siddall)称,根据压力测试,油价若持续5年保持35美元/桶的低价,加拿大的房价会暴跌26%。

据《金融邮报》报导,西达尔所说的压力测试,是指金融影响压力,包括5种模式,其中一个为“油价震荡”,油价震荡影响下,失业率相应升至12.5%巅峰。其中对照的基本模式是失业率最高达到6.6%情况下,房价涨9.1%。纽约周一当天下午原油交易价格每桶41.60美元,由于供应充足,油价此次是连续第4个月低于50美元。

其中,第3种模式是“美式房价调整”,即房价暴跌30%,失业率高达12%。最糟模式是“全球通缩”情况下,房价暴跌44%,这一模式下,失业率升至16%。

加拿大地产协会(CREA)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全国平均房价去年同比涨8.3%至452,552元,其中温哥华平均房价涨16%,多伦多房价涨7.4%,涨幅引领全国。西达尔还称,自2008年来,加拿大房价涨幅远远超过美国、澳洲和英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几何图案地毯美轮美奂 增添家居魅力

    下一篇: 提醒!这些花一定不要养在室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