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新移民指南》 附中文简体版和正体版
2015-12-10
【看中国讯】为了帮助新移民更好地适应在美生活,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日前更新并公布了最新《新移民指南》,有中文简体和中文正体两种版本,供民众们免费下载查看。其中有关联邦政府各部门机构、联邦法庭节假日、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的介绍,详细罗列了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网络资源。向新移民们介绍在美国作为一名永久居民的权利和责任,如何维持永久居民身分,如何寻求法律援助,如果涉及刑事犯罪的后果。也涉及到一系列在美国生活工作学习的详细信息,包括如何安家立业,如何管理家庭财政,了解美国的教育及健保制度,居家安全准备。为有意成为美国公民的移民介绍了入籍途径。《新移民指南》有14个语言版本,其中有中文简体和中文正体,供民众在网上免费下载。民众可登录移民局网址:
http://www.uscis.gov/tools/green-card-resources/welcome-united-states下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移民子女具双语能力在职场更有竞争力

    下一篇: 深度改革美国移民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