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狮子会敬老感恩活动
2015-11-30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慈善组织狮子会将于1220日下午1点半到3点半,在法拉盛39大道13617号飞越皇后大楼牡丹厅,举办一年一度的“敬老大会”,向耆老派送圣诞大礼,并有丰富娱乐节目,欢迎60岁以上耆老参加。

此前1125日感恩节前夕,狮子会法拉盛分会拜访了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和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宣布此消息,并慰问耆老,祝福耆老感恩节快乐,并向两家老人中心各捐助500元“加菜金”,给耆老“加餐”,令 长者们十分高兴。 

狮子会会长白育青表示,狮子会是全球最大的慈善机构,法拉盛分会常与社区的会馆、商会合作,开展公益慈善服务。耆老们几十年前来到美国打拼,造就了今天法拉盛的繁荣,为后人铺路。在感恩节来临时,狮子会向他们表达感恩。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胡庆祥会长感谢狮子会的关心,他也认为活动十分温馨,不是钱多钱少,是爱心,真诚的心爱身边的人。对于恐袭,胡庆祥表示提醒长者,第一,尽管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因为出了事,年纪大,跑不动。第二,在天黑之前回家。而且,台湾会馆准备多姿多彩的活动,有乒乓球、跳舞等等,平时可以多在台湾会馆活动。

狮子会前会长王宝君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当下及时照顾长者。让他们安心的吃住。”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10'

    下一篇: 12月9日 “考试论坛”研讨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