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应该学会的生活小知识
2015-11-29
1. 分辨鸡蛋好坏:新鲜的鸡蛋会下沉,不好的那颗会浮起来!


2. 新鞋磨脚吗?1.先穿一双厚袜再穿上鞋子 2. 用吹风机的热风吹脚5分钟 3. 同时在鞋子里伸展脚趾 4. 关掉吹风机等鞋子慢慢凉下来 5. 拖掉袜子光脚穿上鞋子享受不磨脚的舒爽感!


3. T桖又缩水了吗?将衣服泡在水里加一点护发乳,然后在水里拉一拉,接着吹干就变回来啦!


4. 黏了一堆毛球吗?用刮胡刀刮一刮,再用黏滚轮或胶带将剩下的棉絮黏起来!


5. 拿酒杯的正确方式:以大拇指和食指夹住酒杯接近底座的部位!


6. 使不上力打开罐子吗?像这样用万用胶带就可以轻松把它转开!


7. 懒得剥蛋壳?敲开煮熟的蛋的两端再吹气,蛋就会从壳里“溜~”出来!


8. 像下图这样折袜子可以防止变形,也能够省下更多储存空间!


9. 眼线笔不能用了吗?用火柴或打火机烫一下就能继续使用了!


10. 鞋子湿了塞揉成团的报纸不只可以吸水,还能除臭、防止鞋子变形。

11. 加冷冻葡萄可以让酒更沁凉哦!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面粉也能让瓷砖焕然一新,不信试试看

    下一篇: 你也是这样绑头发吗? 90%的人都用错了!小心毁掉你的秀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