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上台后 未去九省区有玄机
2015-11-19

习近平上任以来,调研考察了大陆23个省区,出访了30多个国家。不过,他尚有9个省份还没有去。港媒评论文章表示,习没有去这9个地方,或多或少都与当地官员有关,这些人未必是习属意的人。

习近平掌权以来未去大陆9个地区

据陆媒统计,自2012年11月习近平就任以来,习近平到过大陆23个地区进行公开调研或者出席活动。习的行程一般多为两至三日,最长的是五日。其中河南、陕西、甘肃、福建、海南,习近平去过两次,河北则去了三次。

此外,习近平尚有9个地区还未前往,它们是:黑龙江、西藏、安徽、山西、广西、宁夏、重庆、江西、青海。

港媒《明报》的评论文章表示,习近平未到访的这9个地方,或多或少都与当地省委书记有关。除安徽外,其他领导人未必是习属意的人。如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及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等。此外有几个省委书记,跟曾庆红有关系。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栗战书四篇文章透玄机

    下一篇: 军报谈军改火药味浓 警告不听话者将流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