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裔在美开店数增长率超平均增长率15倍
2015-09-23
 
  据Geoscape咨询公司与美国西班牙裔商会(USHCC)周一联合发布的调查报告,2012年至2015年,在美西班牙裔开设店铺人数的年度增长速度达到了7.5%,是全美整体个体店铺增长速度的15倍。

  报告显示,当前在美国有407万西班牙裔开设的店铺,比2007年增长了57%。这些店铺的总收入可能达到了6610亿美元,比2007年的3510亿美元增长了88%。

  但另一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调查公司的CEO凯撒·梅尔戈扎(Cesar Melgoza)表示,增长速度如此之快的原因在于“许多西班牙裔难以在美国大公司里找到好的工作与上升的空间”。

  “许多人都开了自己的小店,因为他们在美国企业中看不到机会,”梅尔戈扎表示。
    来源: Daily Finance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总理声明将在2020年前创造130万就业岗位

    下一篇: 日本4家保险公司将因中国天津爆炸事故赔偿200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