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祖居杂草丛生 龙穴竟成蛇窝
2015-07-06

位于广州恩宁路的李小龙祖居,已明确被保护,但仍是杂草丛生,有附近居民反映祖居甚至成为“蛇窝”。邻居向有关部门反映,收到的答复却仅是“由于祖居是文物保护单位,所以不能动。”

住在隔壁的于伯,其中两个阳台和两扇窗户更是可以直接与李小龙祖居相接。近年来他家曾多次被李小龙祖居中的蛇光顾,去年更是遇到了一条一米多长的草花蛇,把他吓得够呛。于伯买了5 斤硫磺。除了阳台、窗口等与李小龙祖居交界的地方外,他还在家的墙角、墙壁下也都撒上了硫磺。

李小龙的祖居为砖木结构,内有彫花大梁、彩色彫花玻璃屏风间隔等,相当富丽堂皇,如今该处已与过往光鲜亮丽的模样相差甚远,成了凌乱不堪的旧屋,不仅屋顶损坏、树木及杂草丛生,从外观看起来显得杂乱。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二百万”数据怎么来的?汪志远谈调查活摘器官内幕(图)

    下一篇: 美银美林:中国央行救市或损害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