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机构:中国股市可能会跌去50%
2015-06-25
中国股市周四(6月25日)再遭重挫,上证指数收盘大跌逾3%,再度拉响深度回调警报。而英国RMG财富管理等机构的策略师表示,中国股市可能面临50%的下跌幅度。

截止收盘,沪指报4527.78点,跌162.37点,跌幅3.46%;深成指报15692.44点,跌619.87点,跌幅3.8%;创业板报3206.38点,跌177.02点,跌幅5.23%。

RMG首席投资官Stewart Richardson表示,“我们对中国股市持谨慎态度,泡沫可能正在破灭之中。”他指出,“中国股市拥有泡沫的一切‘特征’--散户推动行情、估值处于极端水平(甚至高于2000年美国科技股泡沫破裂的水平)。”

Richardson认为,“我们正在看到股市显著回调,上周A股市场回调13%。之后虽然有小幅反弹,但卖压料将接踵而至,中国股市或将跌去50%。”他还表示,中国股市正处于“危险时刻”,中国经济增长正放缓,企业利润正在下滑。

他说道:“如果中国如我们预料的那样回调50%,香港股市将会受到剧烈冲击,我们正在避开这些市场。”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小川一罕见动作释放重磅信号

    下一篇: 公安部乱政12年 习近平削31省政法委书记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