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没痛觉!巴西女子生小孩 不必麻醉还睡着 图
2015-05-07


巴西一名27岁女子因患一种先天性见疾病,使她天生没有痛觉,一生中从未感觉到痛,即使扭伤脚踝、烫伤、截肢,甚至生小孩,她都没感觉。



《BBC》报导,27岁的托蕾多(Marisa de Toledo),罹患罕见先天性无痛症(congenital analgesia),目前全球不到50个案例,托蕾多表示7岁时曾扭伤脚踝,但即使脚踝已肿胀,她都没感觉,还可正常走一整天,就连被火烫伤也没知觉。

已生3个小孩的托蕾多,就连生小孩,都不需施打麻醉药,甚至还在一次生产中睡着,直到被护士叫醒,才知道婴儿已出生,让托蕾多直呼:“听人说自然分娩有多痛,我只能想像,希望有天我也能有这种感觉。”而据了解,托蕾多的哥哥也罹患了这种怪病,但自己的3个小孩都未遗传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上万尼泊尔女性大地震后或被卖到南亚情色场所(图)

    下一篇: 英大选公布倒计时 保守党预获329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