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为兵马俑站岗武警擦汗(组图)
2015-05-03
5月2日下午,在兵马俑一号坑发生了这样一幕感人画面--游客为兵马俑礼宾哨武警擦汗,被秦陵博物院工作人员拍了下来。“刚好被我抓拍到,我只觉着心头一热,这就是一种正能量。

游客为兵马俑礼宾哨武警擦汗。


游客为兵马俑礼宾哨武警擦汗。


游客为兵马俑礼宾哨武警擦汗。

今日,天气可谓炎热,在各大景点执勤的人员可谓十分辛苦。今日下午,在兵马俑一号坑发生了这样一幕感人画面,被秦陵博物院工作人员拍了下来。  

5月2日下午2时许,秦兵马俑一号坑大厅前游客如织,一位美女游客从包里掏出纸巾为正在站礼宾哨的武警战士轻轻地擦去脸上的汗水,这一幕感动了周围的游客。“刚好被我抓拍到,我只觉着心头一热,这就是一种正能量。秦俑博物馆是陕西乃至中国的旅游窗口,每逢重大节日或旅游高峰,被称为陕西第一哨的武警某部战士就来到兵马俑执勤。”秦陵博物院工作人员张天柱说,大家知道,礼宾哨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动的,更不能给自己擦汗,他就是一座美丽威武的雕塑,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是正义的象征。我不知道这位美女的名字,从何而来,但从装束看,我只知道她很爱美,她的心灵一定更美,她就是今年五一节最美女游客,我们为她点赞!
    责编: Lisa

    上一篇: 缺德游客又来了 出师表石碑刻名留念

    下一篇: 官员敛财千万买黄龙玉 穿塑料凉鞋用开裂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