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粹:每个百姓本来能体面生活
2015-04-21
最近好多朋友问我:前些年经济上行,股市惨跌;最近经济下行,股市暴涨。这是为什么?我试图用很多经济学理论来回答这个问题,也请教过很多经济学专家,最后一个村长告诉我说:经济好的时候大家都出去打工,不好的时候才会聚在村口赌博。

我卖糕的-:【极权下的百态】有道德又有智力勇气,会成为敌对势力;有道德有智力没勇气,会成为网络转世党,有勇气没智力,会成为爱国青年;有智力没道德,会成为五毛;有道德没有智力,会成为自干五。

一半舞剑一半闲:窝里都是贼,还教别人防贼术?///长沙警事:#安全防范#【警察蜀黍教你认识口袋里的防贼术】

images

麻辣总局:【与时俱进的新酒令】一中心啊!两基点啊!三代表啊!四原则啊!五不搞啊!六禁令啊!七不讲啊,就不讲啊!八荣耻啊!国九条啊!满堂红啊!全家福(腐)啊!中国梦啊,实在高(搞)啊!

苏小和:李博士说网费贵,众人叫好,似有感恩戴德之势。但这是个错误:企业产品的价格问题,应该由市场决定,政府官员不能干预。网费贵主要是国企垄断了觅价权,导致产品价高质次。问题的关键是垄断,而垄断的原因是政府办企业,竞争不足。总理面对网费贵问题,不是责令降价,而是要检讨改革不到位。

胡伟说:一种制度有利于反腐败,并不能保证不出现任何反例。就像说一种药能治某种病,并不能保证任何一个病人吃了这种药都能康复。目前世界上最廉洁的国家,都是民主国家;而那些最腐败的国家,基本上都不是民主国家,至少是没有成熟的民主制度。仅这一点就足以说明,民主制度对于反腐败是最有效的。

无畏的夏雨:因为没选票,每个老百姓付出沉痛代价,失控的权力无休止加税敛财,过去深不见底的三公消费,空气食品饮用水安全皆是浮云,老百姓死活与我何干。借着凶残的维稳机器,各种明目张胆的与民夺利,迫使大量中产悲愤移民。简单来说,本来你用才华和劳动能过上体面生活,现在却被这样的体制逼成了丧家之犬。

光远看经济:中国的互联网是如何发展起来的?是在国人不看好他,政府不让国有资本进入,不让银行给融资,权贵资本根本看不上,没有任何支持政策的情况下发展起来的。当真的成一块肥肉,权贵国资全部涌入的时候,这个产业的好日子基本走到头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把父母买的婚房卖了!温州22岁海归拿着200万入股市

    下一篇: 闽汉与干女儿开房 半小时后离奇死亡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