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摩托车手飙车被警车狂追 反表演高难度动作
2015-03-20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加州一辆摩托车狂飙至100英里每小时,而摩托车手在警车狂追的情况下,竟然若无其事地表演起了“特技”。

  报道称,这场疯狂的高速追逐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晚,并被监控摄像机拍下。这名摩托车手显然对自己的车技感到十分自信,竟站立在摩托车上挥舞双臂,惊险不已。

  此后,这名22岁的男子菲利普最终在一个加油站向警方投降,随即被逮捕。

  在追逐过程中,菲利普开着他的本田摩托车,停在了一个死胡同中。当时有直升机从他头顶飞过,而他却十分冷静地摘下头盔,戴上耳机,当警方逼近时,他再次开了出去。

  随后,他似乎慢了下来,还和附近两名骑摩托车的警察说起了话。但最终这场闹剧结束了,他被捕了。

  被捕后菲利普表示:“我只想说我爱我的家人和我的两个女儿,对不起我让他们失望了。”但报道称,坐在警车后座的他看起来并不是真心忏悔,反而露出了笑容。
    责编: Lisa

    上一篇: 3亿年断层复活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恐发生大地震

    下一篇: 美国男子坐冤狱近40年 终获百万美元政府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