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奥巴马决定对俄罗斯制裁延长一年
2015-03-04
据俄新社3月4日消息,美国白宫新闻局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决定延长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为期一年。

  奥巴马说:“我决定延长第13660号行政命令中所规定的国家紧急情况措施。”2014年3月6日生效的第13660号命令首次将对俄关系列入紧急情况范畴。

  奥巴马认为,“对美国安全和外交政策构成特殊和异常的威胁”仍然存在。他说,这种威胁包括“破坏乌克兰民主进程和机构的政策和个人,不利于和平、安全、稳定、主权和(乌克兰)领土完整”。

  因乌克兰危机和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事件,西方于2014年对俄罗斯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包括俄罗斯金融服务、能源和军工部门或有关材料部门的实体及“侵犯”乌克兰主权或“侵吞”乌克兰财产的人员实施一揽子制裁方案。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中情局前局长承认向情妇泄密 或被判缓刑(图)

    下一篇: 美国最富裕城市排行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