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演唱会 男咬掉被害人指尖判入狱
2015-02-26
(加州洛杉矶县报导)圣地牙哥一名男子周二被入狱服刑,因为他在去年玫瑰碗体育场举办的碧昂丝演唱会上,咬掉了另一名男子的食指指尖。

  根据洛杉矶县检察官办公室资料,25岁的贾尼卡(Roberto Alcaraz Garnica)对于一项重伤罪名不予抗辩,被法官判处3年缓刑、社区服务30天、愤怒管理课程52周及40天刑期。

  检方指出,贾尼卡在8月2日参加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Beyoncé)与丈夫Jay Z合体演出的演唱会时,将一名女性观众推向一整排座椅。女歌迷的丈夫站出来表示不满,于是两人发生肢体冲突。

  检察官表示,贾尼卡不但出拳击中女歌迷丈夫的脸,后来还将被害男子的左手食指指尖咬掉。

  这场在巴沙迪那玫瑰碗体育场(Rose Bowl)举行的演唱会,总共吸引逾5万5千歌迷入场,欣赏碧昂丝和Jay Z的演出。

  碧昂丝或Jay Z有没有看见这起冲突事件,目前不得而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NASA:中国火箭碎片照亮美国西部天空(图)

    下一篇: 杀狙击手凶手可辨是非 精神分裂不被采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