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里捡到价值8000美元钻石 拾荒女物归原主
2015-02-10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犹他州一名贫穷的单亲妈妈近日受到了关注,理由是她做出一项品德高尚的举动:她捡到了两颗价值可达8000美元的钻石,却没有偷偷据为己有,而主动联系到了失主,交还了回去。

  据报道,这名叫布鲁克·斯图尔特的单亲母亲生活拮据,需要自己抚养一个小女儿,她平日里靠在垃圾箱里翻捡别人丢掉的废金属变卖点钱,来补贴家用。

  近日,她在翻垃圾箱时偶然发现3个白色信封,其中两个里面竟然各装了一颗一克拉的钻石。她被自己的发现惊呆了。

  不过她还是联系了信封上的联络人,这名联络人是钻石鉴定师,而他又联系到了这两颗钻石的主人。据悉,这两颗钻石在7年前连同其他东西一起被盗,失主还以为再也不可能找到它们了。

  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失主和斯图尔特在垃圾箱边完成了物归原主的仪式。斯图尔特也为自己的善举得到了一笔现金奖赏。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慈善家50强去年捐款98亿美元 盖茨夫妇15亿登顶

    下一篇: 旧金山两名非裔殴抢华裔老人 警方寻目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