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11岁女孩涉嫌谋杀两个月大婴儿 恐被监禁10年
2015-02-09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郊区一名11岁女孩因涉嫌将一名两个月大的婴儿殴打致死而被控谋杀,当时这名婴儿的母亲因太累将该婴儿托管给这名女孩的母亲。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周一称,上周五案发前这名女孩和她的妈妈及婴儿都在楼下沙发上呆着,不久女孩的妈妈睡着了,但一小时后约下午3点左右该女孩将妈妈叫醒,手中抱着受伤的婴儿。当时这名女孩称,自己刚才上楼了,下楼时看见婴儿浑身是血,头肿得很厉害。

  她的妈妈立即打了911,但最后这名婴儿还是不治身亡。

  警方称,还女孩的妈妈与婴儿的妈妈认识了5、6年了,但不是亲戚,该婴儿的妈妈还有两个孩子,为了能好好休息一晚上,她才将婴儿托管到了朋友家中。

  考虑到女孩的年龄,警方并未公布其姓名。

  目前,该女孩案件正在接受该州少年法庭的审理,她表示不认罪,且未表现出任何悔意。

  依据法律,该女孩不能作为成年人被审判,不过,她可能会被被判处在州少管所服刑到21岁。

  警方称,目前该女孩和她的妈妈都是嫌疑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4岁男童玩祖母手枪 击中手指

    下一篇: 脸书上吹嘘继承大批珠宝 费城网友遭三匪入室抢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