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爱穿Gucci套装 去年突然变朴素
2015-02-09
现年54岁的李小琳,一向衣着讲究,经常引起时尚界关注。当年,李小琳被外媒爆料指涉嫌入为外国保险公司违规进入中国,仍身穿被疑为十多万港元的“皮草”出席全国妇联。但去年4月,被爆在海南岛大量圈地后,她却突然变得低调,连打扮也朴素起来。

据了解,李小琳过去历次出席重大场合的衣着,均选择以意大利和法国顶级设计师的作品为主,有时尚媒体进行报道和点评。例如,2012年3月,李小琳在全国两会期间身穿出自意大利品牌Emilio Pucci当年春夏季的鲑鱼粉色套装。

2013年4月,李小琳在海南亚洲论坛时身穿Gucci品牌的粉色套装,搭配了同色系法国巴黎品牌Roger Vivier贵妇平底鞋,造型抢眼。次日,李小琳穿设计师阿瑟丁.阿拉亚 (Azzedine Alaia)设计的时装再度亮相亚洲论坛。

然而,去年4月,李小琳出席亚洲论坛时却变得低调,只穿着简单的朴素行政人员套装。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外媒:李鹏女儿李小琳曾拥248万美元汇丰存款

    下一篇: 中国建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 30个足球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