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减少钻油平台 导致国际油价上涨
2015-02-03




近日,包括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在内的美国各石油公司减少钻油平台,导致周五国际油价上扬。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级原油3月交割价上升1.33美元,至49.57美元一桶;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3月交割价上升1.76美元,至54.75美元一桶。

综合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贝克休斯表示钻油平台减少了94座,其数量创下了1987年有纪录以来之最。能源分析师认为,钻油平台减少的数量超出预期。

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月的产量增加至每天3037万桶,该组织增产抢市的心态不变。另外,沙特还进一步调低卖给欧洲和美国的油价。

另外,也有分析师认为今年下半年油价才有机会温和反弹,市场不宜对油价反弹的情况持乐观态度。

但仍然有一些看好油价反弹的投机商们。据相关资料显示,周二(27日)看多和看空交易员的比例超过3比1。在周五油价大涨前,周四油价曾一度跌至44美元/桶以下,创六年来新低。

周五在油价上涨的同时,美国还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的GDP为2.6%,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2%。

花旗集团分析师埃文斯(Tim Evans)表示,乐观者可能认为油价利空大涨是个好兆头,但短期下跌风险仍不可忽视。



    责编: Amy

    上一篇: 第18名省交通厅长黄华宽落马

    下一篇: 美国56岁男子10年来每天步行34公里上下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