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及军队情人一打 副国安部长马建落马
2015-01-28
中国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因违法违纪被查,他被查是因勾结同样已落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朋党,涉及“七宗罪”,包括非法监视中共领导人、泄漏国家情报、收贿、洗钱、滥用职权、散布假消息,以及与多名女性通奸。

  据指,马建“情人队伍可以列出一打,中央电视台和军队文工团中不乏他的情人”。

  日前引述消息人士说法,马建受到中国全国政协前副主席、政变集团“新四人帮”之一的令计划指使,监视中共高层,并替周永康安排会见国外的情报机关头子,泄漏国家情报。

  涉收受1亿贿款

  另外,他涉嫌滥用特权干涉民事案件、收受逾1亿令吉贿款,并利用国安资源,在海外建立庞大洗钱管道。他还曾向海外媒体泄漏关于领导人的假消息,借此攻击对手。

  最后一宗罪涉及桃色丑闻。马建的情人至少有十几人,遍及中央电视台等处。传令计划之子令谷2012年出车祸惨死时,车上载的2名藏族美女,就是要送给马建“尝鲜”的,可见其私生活淫乱。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反腐去年抓16只军老虎 15人是将军

    下一篇: 韩正是否该为外滩惨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