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密苏里州5岁男孩玩枪走火 9个月小弟弟不幸中枪丧命
2015-01-20

密苏里州埃尔默(Elmo)镇一名妇女星期一拨打911电话报警说,她的婴儿被5岁大的小哥哥玩具枪“彩色弹丸”(paintball)击中。警方赶到现场,发现那个9个月大婴儿伤势严重,叫直升机送往儿童医院,随后死亡。



密苏里西北小镇玩枪悲剧:5岁男孩打死9个月大的小弟弟。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警方昨天发现,那名5岁男童玩的不是“彩弹枪”(paintball gun),而是一把真正的.22口径Magnum 左轮手枪。

警方正在调查位于密苏里州西北角那个小镇究竟为何发生这场悲剧。诺德维县(Nodaway County)警察局官员说,“到目前为止,看来不像是凶杀,……枪击事件看来是个事故。”

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提到那名妈妈的姓名为Alexis Wiederholt。

当地电视台KCTV报道说,诺德维县警察局长怀特(Darren White)昨天上午9点左右接到报警电话,那名妈妈报警时显得很慌乱:“她说她需要一辆救护车到她家,她的5岁儿子用彩弹枪击中了9个月大婴儿的头部。”
悲剧:密苏里州5岁男孩玩枪走火 9个月小弟弟不幸中枪丧命_图1-2
警方昨天发现,那名5岁男童玩的不是“彩弹枪”(paintball gun),而是一把真正的.22口径Magnum 左轮手枪。
急救人员匆忙赶到她家,却发现那名婴儿是被一把真正的左轮手枪击中。那名婴儿被直升机送往慈善儿童医院(Children's Mercy Hospital),他在那里死亡。

怀特说,那名婴儿是在自己的小围栏中玩耍时,小哥哥从床上找到一支枪。警方说,那支枪属于他们的亲戚,而不是那名妈妈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周一庆祝马丁•路德•金日

    下一篇: 宾州女大学生死亡 警方称是睡梦中吞咽口香糖导致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