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冒雨坐机车视察 网友赞世界奇观
2015-01-07



柯文哲被赞世界奇迹



台北市长柯文哲1月6日在脸书指出,往来台北市士林与新北市三重地区的重阳桥,尖峰时间机车量大,但因设计不良导致车祸不断,已要求相关局处研拟改建计划。柯还贴出自己先前坐在机车后座做路况考察的照片,让网友直呼,“世界奇观,第一次看到当官的坐机车!”

柯文哲1月6日晚在脸书表示,重阳桥横跨台北市与新北市,每日上班尖峰时段,从新北到台北的机车每小时多达4960辆,从台北到新北的则为 2,400辆,是连接双北重要的枢纽。然而柯文哲说,重阳桥的设计不良,机车引道的转弯半径过小,造成过去4年重阳桥上发生了多起车祸,但政府却无反应, 放任意外一再发生,多少骑机车的市民在此伤亡。

柯文哲强调,政府存在的目的是为人民服务,食、衣、住、行、育、乐,是人民的基本需求,而维护市民安全是他的优先施政工作,重阳桥机车引道改建要马上处理。柯透露,他6日早便在市政会议中,要求相关局处拟定重阳桥的改建计划,让来往双北的机车骑士有更安全的道路。

柯文哲同时贴出一张自己穿雨衣坐在机车后座,考察路况的照片,让网友啧啧称奇,“世界奇观,第一次看到当官的坐机车”、“柯P好萌”、“你真的是市 长吗?怎么跟一般老百姓没两样”。还有网友对柯文哲注意到重阳桥的问题大为感动,直呼“为什么赞只能按一次”、“妈我要哭了,我们选柯P选对了”!

有网友透露,柯文哲po上的照片,应是当选前考察南京东路的路况;不过有网友直言:“全台湾有哪个县市长愿意站在人民的角度去看事情,穿着30元雨衣体会上班族冒雨上下班的心情,甚至替机车族争取福利。”


    责编: Amy

    上一篇: 亚航失事赔偿 开出近十万美元

    下一篇: 巴黎《查理周刊》血案: 恐怖分子的"专业"与"不专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