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新闻中心央视采编室发生爆炸 被删消息 图
2014-11-08


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北京启动了史上最严格安保。但8日在APEC新闻中心内却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新浪微博实名验证的日本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8日下午3点37在他的微博上留言:“APEC新闻中心的央视采编室内发生电源设备爆炸,而且炸声10余次,这有点吓人。”并配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到CCTV的字样,而且还可以看到有烟雾和火光。 

这张照片刚被发出不长时间就被删除,但随后被转到百度等网站论坛。 APEC论坛的高潮将是11月10~11日的峰会,来自21个国家或地区的领导人包括奥巴马、习近平、普京和安倍将参加。北京当局恐惧任何可能将注意力从会议转移的事件发生。

    上一篇: 中共证实向银行放水7695亿 靠印钞掩盖危机(图)

    下一篇: 美女们失踪 北京“黄雨伞”时装设计师被捕已失联 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