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巡视组触礁重大问题 至今无解
2014-11-08

  中共党员不信马列被指出现内部信仰危机。(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第四轮巡视组近期被爆遭遇所谓重大问题,即中共党员不信马列,而“参教信教”等“政治自由主义”。外界认为,中共遇到的信仰危机,是他们自身无法解决的。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中共巡视组发现,有中共党员“参教信教”,还有一部分党员已经不相信共产党了,他们把这一问题称为“政治自由主义抬头”,是重大问题。

民间指:中共内部的信仰危机已非常严重。

有中共御用学者之称的北大教授孔庆东甚至公开讲:近二三十年来,消灭共产党的风气盛行,共产党在很多领域变成了“准地下党”。

他透露,很多大学里面,中共已经成了地下党。他本人就是一名中共的支部书记,却无法把他的下属、那些教授们召集起来过所谓的组织生活,更谈不上缴党费了。

孔庆东哀叹:在课堂上如果他公开讲马列主义,学生们和同事们会把他当精神病一样看待,甚至在生活中、在业务上,受到多种所谓“歧视和打击”。

据大陆官方信息,中共有6500万党徒。海外独立中文媒体曾讨论,为什么现在还会有中国人入党?讨论结果是,有人会为了权力、金钱、地位等而加入其中,有人迫于生存压力而被迫选择,而中国实质上现在无人了解和信仰共产理论。

大陆媒体此次报道中明确提到,不少中共党员不信马列,信神、信鬼、信风水。如:浙江浦江县杭坪镇薛下庄村党员薛某,长期摆摊算命,人送外号“薛半仙”。

不仅大陆基层中共党员不再信仰马列,中共高层中抛弃他们公开宣讲的信仰的,也比比皆是。

不久前被调查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上世纪90年代专门请所谓高人指点,然后把老家的祖坟从新修建,以期好风水助官运。目前周氏家族已彻底失势。

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发动迫害法轮功后,惧怕下地狱,请教大陆名寺和尚后,在家暗抄《地藏经》数百遍。

海外学者指出,江泽民1989年上台后,用腐败的方式扶持自己在政界和军中的势力,公开讲出要“闷声发大财”,导致社会全面腐败;尤其是1999年镇压提倡“真、善、忍”的法轮功,导致全民信仰丧失,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

时政观察人士陈思敏认为,法轮功被残酷迫害,是当前中国全社会、全民的道德、信仰缺失的根本原因。

评论人士石铭表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国的一切乱象就会存在一天。只有终止中共的独裁统治,一个真正能拥有民主、自由与信仰的国家才会诞生。

    上一篇: 香港一女学警因挂黄丝带“被辞职”

    下一篇: 香港“占中” 转向表达对生活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