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兆资产 纽约称雄全球最富有城市
2019-10-22

纽约是财富的象征,在这座城市里居住著65位亿万富豪,百万富豪的数量更达到38万之多,财富总量达到3兆美元。这个数字让纽约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城市。

根据新世界财富集团的统计,排在纽约之后的是东京,财富总量达到2.5兆美元。旧金山和伦敦并列第三,财富总量位2.4兆美元。另外三座美国城市洛杉矶、芝加哥以及休斯顿也都排进了前20名。

北京以2.1兆美元的资产总量排在第五位,紧随其后的是上海,资产总量达到1.9兆美元。香港排在第八位,1.2兆美元。

报告还显示,另有三座城市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十年有较快的发展,分别是:墨尔本、德里及迪拜。而今年的报告中,悉尼和孟买都在前20名的行列。

新世界财富集团专门从事市场研究,总部位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这个报告统计的财富种类包括:不动产、现金、股票,以及商业投资项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防财富贬值  保值同时别忘记增值

    下一篇: 不戒掉这9个坏习惯 永远成不了“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