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大大集团投资人上海市政府讨钱
2016-09-13


中国大陆继〝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 〞、〝e租宝〞 等巨额诈骗案后,又有一起涉及40亿元的上海大大集团诈骗案被揭露,该集团自去年12月出现兑付危机以来,投资人多次在北京和上海上访都没结果,12号又有数百投资人聚集上海市政府追讨投资款。

据《法新社》12号报导,上海当天有几百人聚集在市政府前,其中有十几人在人群中散发传单,指控大大集团骗取了他们的投资款。警察试图将这些抗议者从市政府办公楼前驱离。

上海市政府金融办13号向《新唐人》记者证实,大大集团投资人上访市政府追讨投资款,确有其事。

上海市政府金融办官员:〝大大集团它这个是要通过司法程序处里,公安立案侦查了,查好之后它会交给检察院的,由检察院提起公诉,最后是由法院判决之后,最后才会退档的过程。〞

据了解,上海公安局立案侦查几个月,迟迟不公布案件进展情况, 全国各地投资人多次在北京和上海上访维权都没结果。

辽宁投资人何先生:〝上海大大集团的,它当时街面开个营业厅,工商那个什么登注册了,是合法的,利息高嘛,按九厘算,咱往里存钱,最少的话十万,还有四百万的,我存不长时间就出问题了,我也找派出所,当地派出所不能立案,说是上海主办的,只能上海总部调查,上海咱也去不起。〞

大大集团于2013年创立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为申彤旗下的子集团之一 ,2015年12月16号出现兑付危机 ,该集团员工在网上透露, 大大集团在全国有四百多家分(支)公司,涉及资金达40多亿。而大陆媒体报导,大约有近3万人在该公司的网上投资平台投资近19亿元人民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一轮“崩盘”开始? 全球市场接连暴跌

    下一篇: 中共央行时隔四年再出手 暗藏玄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