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周四创3月内新高 欧元疲软徘徊于7月内最低点
2015-11-27

  欧洲股市周四创下3个月以来的新高,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扬0.9%,报384.37点,为8月18日以来最好收盘结果。而与此同时,欧元则在周四触底7个月以来的最低点,买入价达1.0609美元。

  德国DAX 30指数强势上扬1.4%,报11,320.77点,为8月中旬以来最强值;法国CAC40指数则上扬1.1%,报4,946.0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扬0.9%,报6,393.13点。

  其中,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领跑了大盘,上涨幅度达12.9%。由于其成功收购了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该公司的季度财报盈利几乎翻了一番。
    来源: Market 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伦敦出租车对抗优步出新招 将支持刷卡和非接触式付款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买不够? 星期一网购延续浪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