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运动鞋 11岁女孩夺三冠
2020-10-16

示意图。(Adobe Stock)


11岁的菲律宾女孩儿布洛斯(Rhea Bullos)家境清寒,为了参加田径比赛,她手工制作了一双只属于自己的“运动鞋”。她在比赛中获得了三枚金牌。

菲律宾11岁田径运动员布洛斯(Rhea Bullos),在参加当地的一次校际跑步比赛后变成了名人。布洛斯在伊洛伊洛学校体育理事会赛事上,分别在400米,800米和1,500米比赛中赢得了三枚金牌。但这还不是她变成名人的主要原因,她脚上的那双鞋才是重点。

这双用石膏绷带自制的“运动鞋”助她获得了奖牌,小姑娘还在这双“鞋”上画上了Nike的标志,在脚踝处的绷带上贴上了运动品牌的名字。

故事发生后不久,篮球商店的首席执行官Jeff Cariaso和阿拉斯加Aces(菲律宾篮球协会的专业篮球队)的总教练就找到了这个小姑娘。他们已经为Bullos提供了一些新的体育装备,一双真正的运动鞋,袜子和一个背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相出脸的图谱密码  

    下一篇:   电话中惊觉学生祖母讲话怪 老师机警通报救她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