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工作签证 下月接受申请
2019-10-20

悉尼。(公有领域)

澳洲政府将为海外人士提供偏远地区技术工作签证(491类),与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签证(494类)。澳洲移民部将于11月16日开始接受申请,每年将发放2.3万个名额。

此类签证的持有者在偏远地区工作和生活3年,就能获得永久居留权。491签证受到许多技术移民的青睐。491签证的有效期为5年,年配额为1.4万名。下面是491签证的一些要求。

申请491签证的年龄上限为45岁;偏远地区主要是指大城市如大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和珀斯等地区以外的区域;签证持有者可以从一个偏远地区搬到另一个偏远地区;5年签证期内至少要工作3年;必须工作3年以上才能申请永久居留权;技术工作的年薪不低于53,900澳元。有兴趣者可在澳洲移民官方网站查询详细资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Safari发用户资料给腾讯 一招可避免

    下一篇: 2小时跑马拉松 他是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