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遭轰“辱华”刘嘉玲晒倒立照
2019-07-29

刘嘉玲刚与梁朝伟(伟仔)欢庆结婚11周年纪念日,由于梁朝伟接演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饰演大反派“满大人”,无端惹来大陆网友炮轰,称其涉嫌“辱华”,对此,刘嘉玲在微博上发文力挺丈夫,呼吁大陆网民保持冷静。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在圣地亚哥国际漫画展上宣布,将推出漫威第四阶段新作,其中包含首部华人英雄片《上气》(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并公布相关演员阵容,主要《上气》主要男主角将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担任,刘思慕于1989年4月出生在哈尔滨,曾出演《金氏便利店》、《初来乍到》等,而反派“满大人”则将邀请香港影帝梁朝伟担任演出。

消息传出后,有不少中国大陆网民碎了一地玻璃心,纷纷上网留言指称:漫威将李小龙系列电影的反派“傅满洲”,改编成“满大人”,所以该角色有涉嫌“辱华”的成分。

网友纷纷要求刘嘉玲劝伟仔三思。还有网友怒批梁朝伟“为了钱,什么都可以演”、“避嫌都不懂吗?”也有网友觉得“如果真是辱华,梁朝伟也不会接”,引发正、反两方网友的口水战。

出道多年,现年57岁的梁朝伟,对于接演的剧本相当挑剔,连他的妻子刘嘉玲也多次对媒体透露:梁朝伟近一年来频繁推掉了十多个戏约,直言:“真的很难搞。”对于这次梁朝伟接演漫威角色,刘嘉玲表示“期待”。因而卷入“辱华”风波遭无端挨骂,她也只能呼吁大陆网民保持冷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白家绮产后首亮相 夸儿是天使宝宝

    下一篇: 婚后第一个情人节 夏于乔客制对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