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第一个情人节 夏于乔客制对戒
2019-08-12

夏于乔出席日本全订制珠宝精品,台湾首间旗舰店开幕活动,适逢七夕情人节即将来到,夏于乔在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前夕,亲手绘制草图,送上客制对戒给先生。夏于乔表示,未来即使工作忙碌,只要看看手上的戒指都能带给她温暖和动力。

夏于乔爱情事业两得意,不仅因电影《灼人秘密》走上坎城,成为实力派女演员,也在今年五月传出好消息,和导演林书宇走过三年恋情,缔结连理。为了迎接两人婚后第一次情人节,夏于乔公开了亲自设计的对戒草图,坦言第一次操刀设计戒指,“就像重新恋爱了”,难掩激动心情。

夏于乔和老公的对戒,使用两人英文名字做设计主元素,外观简约大方,搭配职人在戒环内圈亲自刻上“Soulmate”字样,并镶上由钻石原石切割而成的“Two as One Diamond”,透过拼图概念及不同材质,使用,结合成两人的对戒,象征小俩口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夏于乔戴上戒指之,后娇羞回应:“先生现在还被蒙在鼓里,活动结束要马上送给他,以免他看到新闻,发现这个情人节惊喜。”

夏于乔表示,新婚至今,生活上没有太大改变,但心境上改变不少,“我们现在日子一样过、风景一样美,但更有安全感、很踏实。”她说先生个性憨厚、实际,很少甜言蜜语,倒是她很爱跟先生撒娇,动不动就把“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你是我的天”,这种琼瑶式的情话挂在嘴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梁朝伟遭轰“辱华”刘嘉玲晒倒立照

    下一篇: 马浚伟疾呼港有难 力挺香港“三大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