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快闪市政府 响应公益活动
2019-06-04

“因为爱舞所聚ZUMBA”目标千人同聚中正纪念堂在9月7日齐跳ZUMBA,希望号召民众一起做公益,报名费部分将捐给忠义基金会,帮助失依儿少找到温暖的家。5月21日下午邀请歌手“范范”——范玮琪与舞者一起在基隆路、忠孝东路口,跳舞快闪现身台北街头。

“因为爱舞所聚ZUMBA”公益活动,活动报名费将部分捐助帮助忠义基金会儿少教育经费用途。基金会常年仰赖社会资源挹注,帮助失依儿少安稳长大,然而面对社会景气的影响,其中约7~8成是政府提供所不足的,需力邀企业单位、个人民众的响应,举办多元有趣的活动,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能帮助角落弱势孩童。而活动代言人范玮琪常和孩子有很好的互动相处,是演艺圈中的亲子典范,希望此次能透过范玮琪的号召,邀请民众参加创造亲子间的快乐回忆,创造友善儿少的机会与环境。

特别邀请经常为弱势族群发声的“疗愈歌手”范玮琪担任爱心大使,难得展现舞技,但一开口仍是妈妈经,她笑说,每天都要烦恼该如何把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的电力耗掉,形容他们就是“金鼎电池”,疯起来很可怕;问到两兄弟会不会唱妈妈的歌?范玮琪说:“很多我的歌,他们都会唱,但电视转到我在唱歌,他们会狂喊:『我不要看这个!』因为他们要看《汤玛士小火车》!”

最近母亲节刚过,提及黑人有没有什么表示?范范提到,家里衣柜超级乱,她每天像个老妈子疯狂碎念,还威胁黑人要把他的球鞋装起来丢掉,没想到有一天,她从广州演唱会回来,发现衣柜非常整齐,还有一个小礼物摆在上面,她笑说:“我第一个反应是,天啊!你该不会外遇了吧!”笑翻全场。

黑人在节目上偷偷地抱怨老婆排太多行程、却都是他在开车,简直把他累死,范范大翻白眼抗议:“Excuse me!一下飞机他就把我们甩开,去看球赛。”笑说,希望以后大家帮忙监督,“不然他都在外面乱讲我的坏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沦落人》Still Human

    下一篇: 乔帅苦战吞败 纳达尔九夺罗马金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